狐洛洛吖

是子博,平时用来bb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【all小黑】暴躁更年期哥哥在线暴打好gay蜜

★ooc预警请注意。

★cp是all小黑,携带铁黑的成分。

★这里看过官方设定的我,有私设哦。

大家好,我叫铁甲,是小黑的哥哥,也是忍者考试的教官,由于小白那个天杀的剧情要求,让我早早的离开了我亲爱的欧豆豆,还让他认不出来我,虽然我不明白为啥我都那么明示,就差没直接说出来我就是他哥了,可是我亲爱的欧豆豆还是认不出来我,可恶的小白,这个游戏怎么不叫小白必须死!!!我亲爱的欧豆豆哦~等我弄死小白我们就去德国结婚!

咳咳……我有个好兄弟(gay蜜)叫苍牙,他和我是同期的,我还挺看好他的,毕竟实力很强,连隼白队长都有意的拉拢他让他做他的副手,真不愧是我铁甲的好兄弟(gay蜜)啊!

我的这个好兄弟(gay蜜)年轻时……啊,不是,之前那场意外还没发生时,和我亲爱的欧豆豆的性格很合得来,既然如此我觉得他应该能和我产生共鸣,认识到我家欧豆豆的好,于是我就像他推荐了一下我家可爱的弟弟,小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苍牙,有个外号叫快乐风男,哈撒给!!!……咳咳,不是,我和隼白是同期,有个发小叫银枭,我严重怀疑隼白这家伙对我图谋不轨,他之前还想招募我做他的副手,虽然我不大看好这家伙,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很强,不愧是预备的下一任忍族首领啊,我还有个兄弟(gay蜜)叫铁甲,这货说实话,人是挺不错的,就是最近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,脑子不太正常,一个劲的给我安利他的弟弟。

我到现在还记得他的那句原话“哦~我亲爱的风男~你看,这是我家温柔可爱善良大方聪明伶俐上至宇宙下至地球(以上省略n字夸人不带重复的话语)宇宙第一可爱的欧豆豆~他叫小黑~”这一大句话我甚至都能倒背如流了,因为这货几乎逢人就推荐他家弟弟,我觉得他和银枭那个宠妹狂魔应该很合得来,虽然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他们俩是如何做到不带标点符号,还吐字清晰无比流利的说出这些话的,还有……谁是你亲爱的啊!!!不要随便叫人家的外号还加上奇怪的前缀啊喂!

虽然我对铁甲的行为很无语,还对他的那个弟弟暗自捏一把冷汗,但是不得不说铁甲的确是个好哥哥,比如……他弟方圆几里内的某个草丛里,必能找到铁甲的身影,这他么要不是知道那个是你弟弟,我都要把你当成尾随痴汉了好嘛!!!你怎么和银枭那货变的一毛一样了啊喂!!!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……不过铁甲的弟弟确实不错,天赋很好,还挺可爱的,这点铁甲确实没有夸大其词,上次见面他还叫了我一声“苍牙前辈!”啊,真是可爱的后辈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隼白,人送外号白夜叉,冷酷果断是我的代名词,骚年,加入我们吧,如果你不服那就打到你服为止,关于苍牙我还是很看好他的,实力虽然不如我,但是在同期里也是一个强大的存在,不过这小子不知道为何看我的眼神那么奇怪,我又不会吃了他,他甚至还拒绝了我的邀请,真的可惜。

关于铁甲的弟弟我也算是很熟的,毕竟曾经被这个炫弟狂魔安利过不知道多少回,天赋的确不错,还很可爱,以前小时候还叫过我“隼白哥哥~”为啥他不是我的弟弟呢,可惜了。

说起来,之前铁甲问过我,如何保护好重要的事物,当时我不知道为啥脑子一抽就说了一句“当然是带在身边寸步不离,如果不方便就暗中保护,谁敢靠近就削他。”然后铁甲一脸恍然大悟的离开了,后来我还在想是啥东西值得他这么苦恼,然后我突然想起来能值得这个宠弟狂魔这么苦恼的,不就只有他弟小黑这一个嘛!果不其然过两天我就在小黑周围的那个草丛里看到了铁甲,还附带铁甲后面那棵树上的苍牙,我满脸复杂的看了一眼那俩人,再看了看被俩人眼神吓走导致没什么人和他说话的小黑……小黑啊,你隼白哥哥对不起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阿力,竹叶寨的少主,是个国宝和小黑是同期,爱好是喝酒,功夫,吃火锅~我和小黑是好兄弟(gay蜜),小黑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,他和我不同,他在忍术方面特别有天赋,在做饭团这方面也很不错,他做的辣味饭团很美味,就是可惜不够辣,同样是火系,小椒做的饭团就辣多了,只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喜欢吃。

最近小黑好像被什么东西给盯上了,我和小黑在一起练习的时候总能感觉到那股毛骨悚然的视线,因此我还把这个情况跟小黑说了一下,看着小黑还对此一脸懵逼疑惑不解的模样,我不由的产生了一股莫名其妙的责任感,放心吧小黑,你认我做大哥,我保护你的贞操(?)!

话虽这么说,但是要怎么做呢,就在我一脸苦恼的路过小黑周围的时候,偶尔一抬头就看到小黑后面的草丛里,树枝上,树杆后面都有一个人影,好嘛,想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,看我不收拾你们,就在我满怀信心的撸起袖子朝他们那边走的时候,没想到那三个人影给了我巨大的惊喜,铁甲教官???苍牙前辈???隼白队长???呃……噫~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教官前辈和队长,啧啧啧,我得让小黑离他们远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!我是小黑~有个哥哥叫铁甲,有个好兄弟(gay蜜)叫阿力,我哥哥有个很好的的朋友叫苍牙,还有一个我非常尊敬的队长叫隼白!我的哥哥很早就离开了我,但是我知道他现在是教官,之前还监考了我的忍者考试,嘿嘿~哥哥肯定是想看我成长!不然为什么煞费苦心的做我们的教官呢,而且哥哥这样一定是不想让别人认出他,既然如此那我也装做不知道吧!

我哥哥的朋友苍牙前辈是个很温柔的人!还很强大!之前听哥哥说隼白队长都很看好他,还想邀请苍牙前辈做他的副手!啊~我什么时候也能变的那么强大能成为隼白队长的副手啊……我还有个好兄弟(gay蜜)叫阿力,阿力哥的体术非常厉害!!!目前来说没有人在体术方面是他的对手,也就小椒能和阿力对上一阵子!

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总感觉有人在盯着我,背后总是凉嗖嗖的,然后上次我不经意的朝旁边一瞥,就看到我的爱疯20上的投影,后面那个草丛里蹲着的不是我哥吗?还有树上蹲着的苍牙前辈???等等,苍牙前辈后面的那棵树后面是隼白队长吗???

“小黑!”

“什么事啊?阿力哥”

阿力哥突然告诉我说,要我离我哥苍牙前辈还有队长远一点,ummmm,想起刚刚那一幕,我觉得阿力哥说的有点道理,虽然不理解他们要做什么,但是感觉他们好严肃的样子,应该是有什么任务吧,我还是听阿力哥的离他们远一点吧,别打扰到他们做任务!嗯!就这么决定了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那个该死的熊猫人!他对我亲爱的欧豆豆说了什么!!!为什么我亲爱的欧豆豆最近看到我就跑!!!还有他竟然捏我亲爱的欧豆豆的脸!可恶!!!我都没捏过!!!不要以为你是国宝我就不敢揍你!!!可恶!我好酸!!!”

上面来自于从来没捏过小黑的脸,还被小黑疏远,现在蹲在草丛里无能狂怒的铁甲。

“可恶……我也好想捏。”

来自于同样一脸懵逼的被小黑疏远,变成柠檬精的苍牙。

“啧。”

来自于不知道为啥就被疏远了,一脸如同大姨夫来了一样,正在疯狂锤树差点把百年老柏木锤出一个洞来的隼白。

“哟~这空气里怎么透露着一股子酸味?谁家醋坛子打翻了?”

这是偶然路过,看到了全过程的老板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不知道是谁传谣,只要是离那个人太近就会被不知道哪里来的视线瞪,还有听说某森林附近的草丛和树林里,经常有尾随痴汉和偷窥狂出没,所到之处欺负压抑人心惶惶,史称“草丛三痴汉事件”。

————《猫咪密谈》第一期专题。

《猫咪密谈》横空出世火遍了全和之国,甚至在南蛮国都小有名气,而《猫咪密谈》的作者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,没人知道她是谁,只知道一个关键词: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《猫咪密谈》的火爆程度,银枭也是有所耳闻,对于这种抢饭碗的行为,银枭当然不会放任不理,于是他也买来一本,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~

银枭:“这个树杈风系偷窥男怎么那么耳熟??我好像知道是谁,怎么想不起来了???”

苍牙:啊啾~(难道最近蹲树杈蹲太久感冒了???不可能啊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铁甲对《猫咪密谈》倒是挺感兴趣的,空闲之余就买了一本看了看。

铁甲:“噫?这故事怎么那么耳熟呢?等等……”

铁甲:“苍牙!!!!!!!!!隼白队长!!!!!!”

苍牙/隼白:(我听不见,我听不见,我听不见)

铁甲:“我把你们当兄弟(gay蜜)!!!你们居然对我弟弟图谋不轨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隼白:“好吵。”

苍牙:“同意。”

远远路过的阿力:“这铁甲教官怎么一副更年期提前到来的亚子,哟,还内讧打起来了?打的好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