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洛洛吖

是子博,平时用来bb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【胧音】我也不是那么可怕嘛

★是我流胧音设定。


★角色属于官方,设定属于我。


★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你们就将就的看?胧音设定在我主页。


胧是电音的徒弟,这是家族里众所周知的,胧是个心机婊,这也是家族里众所周知的,电音是个暴躁护短师傅这是所有人都知道,且没人敢质疑的。


“师傅,我这里有个s悬赏,打吗?”


“自己找人打去,没看到我烦着嘛,去去去,别烦我。”


33遇到魔人队友疯狂掉星,已经让电音够烦的了,这个时候还往他的枪口上撞,只能说除了胧,也没人敢这么做。


“那师傅,我这还有ss……”


“靠!!说了别烦我!你特么是听不懂人话?!哪凉快哪待着去!”


一声大吼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,黄巾咽了咽口水,往炎魂身后躲了躲。


生气中的副族长……太可怕了。


炎魂安慰似的摸了摸黄巾的头,皱了皱眉看向电音不满道:“电音,你把黄巾吓到了,别这么凶。”


“哈?!”


电音闻言转过头,看向炎魂身后的黄巾,阴沉的脸仿佛下一秒就会爆发一样。


“噫!”


黄巾这下连头都不敢露了,抓着炎魂的围巾,额头抵着炎魂的背部,吓的瑟瑟发抖。


“啧。”


看着不敢露脸的黄巾,电音不爽的抓了抓头发,转过身打算回自己的房间,却被胧抓住了围巾。


“你特么……”电音不爽的转过头看着抓着他围巾,低着头一言不发的胧。


“喂……”


胧微微的抬起头,明明没有说话,明明戴着面具看不清表情,可电音却通过面具的眼框看到胧的眼睛,明明是和平时一样毫无波澜的眸子,可就单单看着这双眼睛,就让电音的罪恶感max。


“哈啊烦死了……走吧。”


炎魂看着仿佛在冒小花花的胧和一脸你赢了的电音,挑了挑眉。


看来这次又是胧赢了啊,这样下去电音早晚会被胧吃的连渣都不剩啊……


胧像是有所感的回过头,浑身的气势一改纯良,撇了一眼炎魂和刚刚从炎魂身后探出头的黄巾。


“!”


黄巾感觉他那一瞬间仿佛被豺狼盯上了,威压压的他喘不过气来,就像被人死死的扼住了喉咙,炎魂皱了皱眉挡在了黄巾面前,这才让黄巾觉得好受点。


“变脸变的真快啊……占有欲那么强,可不好哦,胧。”


看着已经和电音离去的胧,炎魂小声呢喃道。


“师……师傅,刚刚……”


“嘘~以后离副族长和他徒弟远点就好,乖。”


“啊……好,好的。”


站在家族门口的电音看着姗姗来迟的胧不满道:“怎么那么慢?早点打完早点收工。”


“好~”


“你拉我吧,话说是啥?”


“ss+强化抗水困境缴械流血……隼白。”


“……我日你哥。”


傍晚,胧拖着半死不活的电音回来了,凑近还能隐隐约约的听到电音嘴里还在bb些什么。


“我特么再打隼白,我就是狗,这是人打的嘛,靠ahsjskhshwjwjw……”


看着被拖回房间的电音,让家族里的人不由好奇电音出去一趟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
等电音再次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,所幸今晚没有家族战,不然以电音刚刚的状态绝对打不了。


“哈~……嗯?”


看着不远处的坐着的人影,电音感觉有点熟悉,走近一看是炎魂的小徒弟,黄巾。


话说今天是不是见过他?回忆起今天中午那档事,电音才想起这是中午被他吓到的那个小家伙。


黄巾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地上,双手环膝看着外面的风景,突然从旁边伸过来一根棒棒糖。


“嗯?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嘶~叫啥,我又不会吃了你,拿着。”


电音皱了皱眉,一只手取下耳机揉了揉被魔音灌耳的耳朵,一只手里捏着一根棒棒糖保持着递出去的姿势。


“对……对不起!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呜呜呜呜。”


看着黄巾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电音不由感到头大,他最不会安慰人了。


看着电音越来越不耐烦的脸,黄巾抓着自己的围巾不知所措,害怕的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突然嘴里传来一阵甜意,让他一时忘了哭泣,抬起头发现电音把棒棒糖塞进了他嘴里,看着黄巾终于不哭的电音喘了口气,俯身盘腿坐在了黄巾的身边。


看着没有任何生气迹象的电音,黄巾才小心翼翼的转过头吃着电音给他的棒棒糖,是酸甜的橘子味。


“咳……那个,抱歉……今天中午吓到你了。”


“欸?”


黄巾惊讶的转过头看向电音,却被电音一只手捂住了眼睛“欸什么欸,吃你的糖,别看我。”如果此时此刻黄巾没有被捂住眼,就能看到满脸通红一脸别扭的电音,可惜他看不到。


“我这个人脾气有点不好,说话有点不好听,声音还大了点,吓到你的话我很抱歉,希望……你不要害怕我。”


电音低着头,把通红的脸埋进围巾里,他还是第一次这样安慰人。


突然有双手抓住了电音捂住黄巾眼睛的手,电音转过看到是黄巾微笑的抬起双手轻轻的放在他的手上“我知道的……我知道副族长是个温柔的人,从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我就知道了,您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,我从来就没害怕过您。”


外面的灯火照亮着两人,在地板上拖出一道相交影子。


“……噗,你这油嘴滑舌的臭小子。”


电音捂着黄巾眼睛的手抬起,放在黄巾头上揉了揉,黄巾睁开眼看到的便是笑着的电音。


笑着的啊……和以前的笑不一样……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啊。


太好了,这不是很温柔嘛。


不远处的拐角,胧撇了一眼电音放在黄巾头上的手,电音的笑颜,修剪的圆润的指甲镶进了肉里都不知。


这个人……好碍眼啊。


能让师傅露出笑容的人,应该是我才对啊……


电音第二天早上起来,就看到家族里和胧一个小队的几个人鼻青脸肿的在上药。
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
“好像是被胧大半夜的拖去11了。”


路过的炎魂幽幽的飘来一句。


“哈?”


胧什么时候那么猛了?


“师傅早上好。”


胧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电音的旁边,电音这才发现,曾经抓着他围巾委屈的小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比他还高了,昨天打隼白他也是输出主力。


不管他再怎么和别的胧不一样,他也是胧啊……


为什么我一点也感觉不到他的变化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……


“师傅,你……在想谁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说一下:(以下为部分情报)


黄巾,刚入家族的萌新,还小,本来一开始是想找电音当师傅的,结果被跟在电音身边的胧瞪了一眼,被吓的瑟瑟发抖,被路过的炎魂看到了,就收了当徒弟。


炎魂,电音的好友,和电音认识了很久,深知电音的性子,所以是整个家族里除了胧以外,唯一不怕电音的。


胧,电音的徒弟,被电音养大,真实的性格和表面的样子绝对不符,是个切开黑,深知自己师傅的弱点,实力强大,装弱只是为了让自家护短师傅心疼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