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洛洛吖

是子博,平时用来bb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【暗金苍黑力】最初的最初(原坑番外篇)

★cp是暗金苍×暗金黑×暗金阿力大三角。


★是我的私设们,这是最开始的故事,应该算是马上要开坑的暗金苍黑的故事的番外吧。


★暗金黑以前的性格和现在不一样。


★短小注意。



灰蒙蒙的乌云笼罩了整个黑狐秘境,不多时开始飘起了朦胧细雨使人微许烦燥的心情,终于平静了些许,黑就在那块大石头上坐着一动不动,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,这里是他和苍的秘密基地,或者说是他们一直约好见面的老地方,前几日他被选为秘境守卫者,而明天他就要进入秘境了,这一进……就不知道何时才能出来,何时……才能再看见他,黑有个不算秘密的秘密,他喜欢苍很久了,他想趁这次机会表明心意,不管苍是不是喜欢他,如果这次错过……他恐怕会一直后悔吧,雨越下越大……苍……还是未来。


黑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等待的时间总是如此漫长。


天已经黑了,雨还在下,暗金阿力望了望窗外,这雨一时半会小不了了,黑出去一天还没回来。


又不知过了多久,宵禁时间快到了,黑还是未归,暗金阿力撑起油纸伞急急忙忙朝外赶去,他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他,那剩下的只有那个地方了。


暗金阿力赶到黑和苍的秘密基地时,看到的是坐在大石头上淋着雨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黑。


“黑?你怎么在淋雨,快回去,宵禁时间要到了。”


黑闻声抬起头,昏暗的光线使暗金阿力看不清他的脸。


“阿力哥,他不会来了,对吗?”


黑的声音有些颤抖,暗金阿力不知他是冷还是因为什么,但是他知道黑说的是什么,虽然不忍但还是缓缓的点点头。


“嗯。”


第二天


昨晚淋了一天雨的黑,不出所料的发了高烧,暗金阿力端着熬好的药给黑送去的时候,打开房门,空无一人,只留下一张纸条:我走了,去履行我的职责了,对不起,勿念。


空荡的房间里气氛沉寂起来,暗金阿力盯着那张字条,不语。


指尖一发力,纸条被震成细小的纸片,暗金阿力盯着空中散落的纸片喃喃自语。


“你还是选择了他嘛…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