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洛洛吖

是子博,平时用来bb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【胧音】Caloam

★梗源于bcy原创太太:麻桑姑姑 自创病症梗Caloam综合症。(已授权)


★cp是我流胧音,胧音设定在主页,因为梗的原因,角色设定略有更改。


角色属于官方,设定属于我。


★Caloam综合症:一种先天性病症,无法表达并理解正常人类的情绪,并非情感缺失而是根本没有情感。


★文笔拙劣,写不出太太梗的感觉,感谢观看。


“师傅?”


“......”


电音是Caloam综合症患者,无论胧多么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感情,他都无法给他回应。


“师傅,我爱你。”


“爱?”


“就是无时无刻想见到你,脑子里时时刻刻在都是你......”


自己的师傅是个无情的人,胧一直都是知道的,家族里所有人都能看出他喜欢......不,爱着电音,可是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没有回应,电音就像一个没有情感没有灵魂精致的洋娃娃,不知喜,不知怒。


胧爱上了一个不会回应的“洋娃娃”。


没关系的,至少他是我的,不是吗?


至少他在我身边,不是吗?


这就够了。


真的吗?


胧知道电音很强,也知道他很美好,他知道外界给电音的评价“美的不真实的洋娃娃”爱慕者越来越多,也有【胧】出现了在电音周围,而电音对他们的态度和对他的态度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
对,没有区别。


所以当胧踏着满地尸体满是鲜血走到电音面前的时候,电音的情绪也没有任何变化,连正常人该有的惊讶都没有。


看,多好,师傅还是他一个人的“洋娃娃”不是谁都能抢走的。


胧从小就跟在电音身边,所以他知道电音的一切喜好,知道他爱吃的东西知道他的习惯,或许这些电音自己都不知道,不过他知道就够了,其他人拿什么和他比。


电音是个无情的人,胧一直都知道。


“哈哈哈哈哈,受死吧……鼠辈!”


胧第一次任务失败,他低估了敌人的实力,脆弱的脖子被拥有血面赤刃称号的剑豪扼住,窒息感笼罩着胧,视线越来越模糊。


“说,东西在哪?”


“不……知道!”


一个五人小队只剩下了他一个,剩下的都被杀了,援军还没赶来,估计他今天也要交代在这了,虽然他不怕死,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胧就已经做好了有去无回的准备,只是……

他要是死了,师傅怎么办?


想到这里,胧突然挣扎了起来,抬起颤抖的手抓住了血影扼着他脖子的手腕,窒息引起的耳鸣让他听不清周围的声音,但模糊的视野还是让他看到周围数不清的机械蜂,不知这耳鸣是这群蜜蜂引起的还是因为窒息引起的,不过对于现在这种情况,这并不重要不是嘛,他只知道这次真的……回不去了。


“哦?”


血影看着还有力气挣扎的忍者,好笑的眯起了眸子,他对弱者不感兴趣,眼前这个倒是有几分实力,明明已是强弓之末,居然还有力气挣扎,着实有趣。


不过现在他没时间和他在这过多的纠缠,那个东西在他眼皮子底下不见了,这对于身为看守者的他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耻辱,而整个名府里,除了他自己和这群机械蜂,就只有这些来路不明的“小老鼠”了。


“现在居然还有力气挣扎,你看着确实有几分实力,只可惜我现在没时间陪你玩,说!东西在哪?!”


“说了……不知道!”


胧猛得甩出魔风鬼轮直逼血影面门,早有防备的血影及时把胧甩了出去,抬起刀将近在咫尺的魔风鬼轮击飞。


“咳咳!……咳!”


胧被甩飞出去连同几只倒霉的机械蜂一起被拍到了墙上,血夹杂着内脏肉块一起咳了出来,脸上的面具早就被血影击碎不知道和哪一堆瓦砾混杂在一起。


“找死!!”


虽然及时把魔风鬼轮击飞,可那么近的距离,血影还是被风刃给刮伤。


“呵,真是可惜……没能砍下你的头……”


胧挣扎着撑起身子,恶狠狠的盯着血影的身影观察他下一步的动作。


只见血影一步一步的靠近,手中的赤刃发出寒芒。


“死吧,鼠辈…”


刀悬在胧的头上,即将落下。


“哔哔哔……哔哔!哔哔!”


“嗯?”


机械蜂暴动了起来,血影回过头看到隼白从密室里出来,手里抱着的正是失踪的宝物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气氛诡异的安静了下来,空气中除了机械蜂翅膀煽动的声音,就只有三人的呼吸声。


“哼~哼哼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好你个白夜叉!居然自投罗网,今日你来了就别想走了!!!”


“啧。”


隼白没想到血影现在还在外面,而且正好被逮了个正着,隼白转身打落几只凑近的机械蜂几个大跳离开了,血影怎么可能就这么放任他离开,立马扔下胧不管追了上去。


“咳咳……”


“啪……啪喀……哔哔哔……”


看着离开的隼白引走了血影和大批的机械蜂,胧刚刚放松下来,就听到房梁断裂的声音还有机械蜂接近的声音。


虽然机械蜂被引走了大半可不代表一只都没有了,胧恢复了点体力捡起旁边布满裂痕的鬼泪村正撑起身子,然后抬手给靠近的机械蜂几刀风刃,破裂的刀身最终承受不了灵力的加持断成两节,不过所幸机械蜂也被消灭的差不多了。


身上还有一个雷盾,应该能撑着离开这样。


“血影大人说了,一个活口都不能留!快!去看看还有没有漏网之鱼!”


“是!!”


外面传来了吵杂的声音,胧擦掉流到眼睛旁的血液,怀里紧紧揣着元素球,没被消灭的机械蜂正在慢慢靠近,胧必须计算雷盾的时间和外面武士的数量,他必须要活着回去,一定要见到师傅……


一定要告诉他……


“这里还有一个活口!来人——”


嘈杂声越来越大,胧被小武士们包围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忍者今天就是你的死期!上!!!”


捏爆元素球,一道雷击中胧在胧的周围形成一个雷盾。


【八】


胧冲出武士的包围朝外跑去,手里紧握着断裂的村正,一边躲过一边击落冲刺过来的机械蜂。


【七】


“疾风天降!”


“放箭!!!不能让他跑了!!”


密密麻麻的箭矢朝胧飞去,但是全被雷盾挡了下来。


“他的雷盾撑不了多久!放飞竹和机械蜂!!!地刺准备!!!”


【六】


疾风天降带着胧降落在森林里,后面是追上来的机械蜂。


“啧!”


胧一边向前滑行一边躲着射来穿透激光和机械蜂的冲刺,雷盾虽然可以免疫大量的攻击,可是机械蜂的穿透激光和冲刺却免疫不了,胧只能一边狼狈的躲过激光一边朝忍村的方向跑去,只要能撑到支援赶来……


【五】


跳过一个一个的坑,手持断刃击落一个又一个的机械蜂,最后机械蜂已经被消灭干净,然而失血过多的胧体力也即将告竭,现在撑着胧继续前进的信念只有一个。


“师傅……”


“!!!”


【四】


不远处闪着微弱光芒的草丛吸引了胧的注意。


“!!!师……”


胧放慢步伐,走到草丛那颤抖的手轻轻扒开杂草,露出里面隐藏的东西,那是一个耳机,准确的来说是一个坏掉的耳机,泥土夹杂着草屑黏在白色的耳机上,胧擦拭掉上面的泥土,被泥土掩盖的地方刻着一个小小的L·Y。


胧当然知道这是什么,这是他送给师傅的耳机,那是胧亲手刻上去的,为什么……会在这里。


【三】


手指无意识的磨蹭着那两个字母,胧跪坐在那里,双眼无神,背后射来的飞竹和箭矢被雷盾尽数挡下。


“师傅……”


【二】


这是师傅的东西,不能弄脏!


回过神来的胧低下头看着被自己血液浸染的耳机,连忙用衣襟擦拭掉,而早已被血浸透的衣服只会越擦越脏。


【一】


“雷盾时间马上就要到了!那个忍者受了伤跑不了多远!继续追!!飞竹箭矢陷阱继续发动!”


“老大快看!是那个忍者!”


“放箭!!!”


【零】


无数箭矢飞竹朝胧袭来,雷盾时间到了从胧周身炸开,瞬间无数箭矢飞竹化为灰烬。


胧并不在意周身的动静,视线越来越模糊,耳机上的血迹越擦越多。


“师傅……”


“雷盾消失了!放箭!!!”


周身越来越吵杂,箭矢破空声越来越近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“噗!”


箭头插进胧的身体,原本被血液浸染的白衣,再次被血液浸湿。


“把您的耳机弄脏了。”


耳边吵吵闹闹的声音越来越模糊不清,怀里的白色的耳机已被血液染红,胧勾起嘴角低下头唇虔诚的落在了耳机上。


希望您不要生徒儿的气……


……


胧死了,支援部队赶到时,还是晚了一步。


“……”


小夜睁大眼睛颤抖的看着前方,胧保持着跪坐的姿势怀里像是护着什么东西,后背被无数箭矢刺穿,万箭穿心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
……


电音低着头面无表情的看着被抬回来的一具又一具的尸体,一言不发。


旁边哭的脱力的小夜被银枭搀扶着。


确认死者身份的无面看到电音过来了,便走过来递给电音一个耳机,耳机旁的LED灯一闪一闪的发出明明灭灭的光,上面干涸着大片的血迹。


已经……不能使用了。


电音接过耳机随手就扔了,耳机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,摔在了地上跌进了灰尘里,再也不亮了。


“你在干什么!!!”


小夜挣脱银枭的怀抱,跌跌撞撞的跑过去捡起耳机怒瞪着电音。


“你知不知道,这个是胧君拿命换回来的!!!你就这么随手扔掉了?!电音!!你到底有没有心!!他可是你的徒弟啊!你知道胧死的有多惨嘛!!!万箭穿心啊!!!他到死都护着你的东西!你对得起他嘛!他到死想的都是你!你不伤心就算了!你就这么对待他宁愿死都要保护的东西嘛!!!”


“……不过是个垃圾而已,扔了便扔了。”


小夜睁大眼睛,无力的跪坐在地上,手里的耳机滚进尘埃,蒙上了一层灰,上面的血迹和灰尘再也擦不干净了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